微糖冰淇淋

【冬盾】寶貝-5(End)

ABO注意!!!Mpreg注意!!!!


Bucky在冷凍期作的夢以後應該會寫XDD 但可能不會很快寫就是了XDD

這篇完結啦!謝謝支持,希望你們喜歡!

下一個故事再見~


☜ Ch4 首章

====


99歲.2017年.星空與大海


Wanda告訴Steve,如果人的大腦是一座城市,重要的回憶都存放在一間又一間的屋子裡,有些屋子的回憶是隨時可以與人共享的,那防禦就做得很鬆散,甚至是開放空間;但也有些屋子存放的回憶與這人的生命緊緊相連,那這些屋子上面的鎖必定是最高級別的安全鎖。Hydra給Bucky設立的程式,就是強行把原先Bucky為自己安裝的安全鎖拆除後更換成Hydra的鎖,藉由控制Bucky的重要回憶來破壞Bucky內心的武裝,進而掌控他的行為與思想。

而現在Wanda與醫療團隊的工作,就是把Hydra的鎖移除後,引導Bucky重新建立自己的防衛系統。


Bucky解凍那天,Steve全程在場。Bucky睜開眼時看到的第一人就是Steve,他微微勾起嘴角,卻才踏出冷凍艙,便頓住了步伐。

「Steve⋯⋯?」Bucky有些不可置信的慢慢走向他,右手手掌輕輕貼上Steve孕期已經超過六個月,相當明顯的肚腹。

『如你所見Buck。』Steve的笑容增大,彎起的雙眸牢牢的注視著這雙他思念已久的淡綠瞳孔:「恭喜我們,要當父親了。」



「久別重逢」的第一天,Steve和Bucky只想把每一分每一秒都花在和對方相處上,想被彼此無數的親密擁抱淹沒,填補那些因戀人缺席而顯得空白憂傷的時光。



「我在冷凍艙裡做了很多很多個夢,每一個夢都讓我更想念你一些。可是我真的沒想到一醒來你就給我這麼大的驚喜。」Bucky頭枕在Steve大腿上,仰首望著他說。

Steve聳聳肩:『其實我發現的當天就想把你喚醒了,可是我又想⋯⋯我又想讓你安全地醒過來,好好跟我一起迎接我們的第一個小孩。』Steve輕輕笑了笑:『所以我很努力啊。』

Bucky伸手撫摸Steve的臉頰,感覺對Steve彷彿總有千言萬語可以述說,又似乎只要那最簡單的三個字就可以概括所有。



如果說我人生中有過的那一段黑暗是漫漫長夜,時至今日仍背負著那些非我所願的過往,那你必定是我等待已久的苦難終點,黑夜盡頭。




「你都叫他什麼?既然還沒有取名字。」Bucky好奇的問,他一次又一次撫摸Steve的肚子,簡直無法從驚喜緊張擔憂快樂⋯⋯眾多複雜的情緒中脫離。
『呃,』Steve莫名的有些害羞:『他都在我肚子裡,有什麼要講的就直接講就好啦....如果真的非要有個稱呼的話,我都叫他「寶貝」。』
Bucky笑了起來:「『寶貝』嗎?我喜歡。』他翻了個身摟住Steve的腰,把耳朵貼在Steve腹部,右手握緊Steve左手,柔聲說:「寶貝....」


Steve閉上雙眼,感覺腹部漸漸沾惹上溼意的同時,忍不住也淚流滿面。



Bucky的目光一秒都沒有離開Steve的臉龐,他撐起身,手臂環繞著Steve脖子,把他帶進一個又一個深深的親吻裡。


你是我在黑夜中渴望的星空,寂寞時倘佯的大海。在千尺深淵下還看見你的光芒萬丈,落魄倉皇時仍擁有你的無邊溫柔。

评论(8)
热度(35)
回到首页
© 微糖冰淇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