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糖冰淇淋

【冬芽】My Prince -1

Summary:攝政王Steve和他的前保鑣Bucky的戀愛故事。


ABO生子!!ABO生子!!!ABO生子!!!!

ABO生子!!ABO生子!!!ABO生子!!!!

ABO生子!!ABO生子!!!ABO生子!!!!


其實我本來想從前傳開始慢慢寫,

但真的好想寫懷孕中纖細虛弱的豆芽被冬哥呵護的故事,

只好把本來是設定為番外的這一章提前了,

而且本來應該是一章完的番外我不知不覺寫成了連載......


篇名是因為雖然Steve實際上是公爵,

但對Bucky來說他是他的小王子❤️


====

天氣是入秋以來難得的大晴天,連日陰雨的帕斯地區已經快要發黴,連庭院裡的小草都快要在水中泡爛了一般無精打采。

Bucky是被陽光亮醒的。他不適的瞇起眼,在懷裡的人哼著往他胸口鑽時,迅速的拉起棉被遮住了光源。



「Bucky......」懷裡的人半睡半醒,無意識的扭動著身體:「幾點了?我還是睏......」

『還很早,昨天窗簾沒拉好,你再多睡下。』Bucky調整了一下位置,讓戀人趴靠著他的胸口,一手輕輕撫摸他的後背,感受到手掌底下纖細得像是能直接摸到骨頭的身軀,無聲又嘆了口氣。



孕期剛要進入第四個月,但Steve孕吐的情形絲毫沒有減緩,昨晚睡前又吐了一次。他的貼身侍女──同時也是Steve嬰兒時期的奶媽的女兒,他的青梅竹馬,從任何方面來說都是Steve最重要的朋友──Delia不只一次有意的指出這是因為胚胎著床期他的alpha沒有像應該做的那樣待在Steve身邊,alpha動情素不足會讓omega的受孕狀態不穩定,即使沒有流產也會讓孕期反應更加劇烈而漫長。


Steve制止了Delia,她只是聳聳肩,端來一杯溫開水讓Steve喝下,同時瞄了眼站在一旁面色凝重的Bucky。



「別把Delia的話放在心上,Buck。」把Delia打發去幫他拿毯子,Steve緩慢的喝完了水,一邊努力調勻氣息一邊說:「有些事,她不能理解.......」

『我是理應受這種責備。』Bucky輕聲截斷Steve的話,他走上前來,在Steve身邊坐下:『Stevie,過來我這裡。』

Steve放下杯子,爬到Bucky腿上,讓Bucky把他圈在懷裡,吻了下他柔軟的金髮,手溫柔的放在Steve小腹上。



依照Steve懷孕的週數,這時應該能看出明顯的小腹了,尤其跟Steve纖瘦的身軀相較。然而孩子似乎長得很慢,加上Steve因為強烈孕吐造成的食慾不振,整個人又瘦了一大圈,到現在還是不太像有孕的模樣。

Bucky的手順著腹部稍微往上,清楚地摸到了Steve突出的肋骨。


『Steve,』Bucky憂心的皺起眉,即使他不是醫師,也知道這不是個正常的情況:『你真的該多吃一點,每餐吃少少的沒關係,但應該要多吃幾餐。你跟寶寶都太瘦了,我很擔心⋯⋯』

Steve沒有答話,剛剛吐了那一場耗損了他很多力氣,他半蜷在Bucky胸口,一下又一下深呼吸,好半晌才開口:「比你不在的那時候好多了,醫師也這麼說。他說我的狀況正在好轉,寶寶成長的幅度也比先前大,至少現在他應該能夠穩定地待在我肚子裡了。剛開始的時候,我覺得他隨時都會離開⋯⋯」

『我真的很抱歉。』Bucky嘆氣,他抱著Steve躺了下來,Steve在他懷裡翻了個身,仰起頭對上他的眼神,:「Bucky,你愛我嗎?」

『非常愛。』Bucky毫不猶豫地回答,每次Steve問這個問題總是讓他心碎,總是讓他想起這個問題第一次出現時他不應該的沈默。


『這個世界上,我只愛你了。』Bucky伸手捧住Steve小巧的臉蛋,難以想像這副身軀到底怎麼能撐起那麼多事。



作為王位的第二繼承人和內定的攝政王,在國王已經彌留之際,Steve肩上的責任越來越重。王儲Jonathan才七歲,Steve不僅負責政事也要負責監督Jonathan的教育,這又佔去了他本來就所剩無幾的空閑時間。

雖然已經跟王后討論過,也得到Steve母親女公爵的同意,讓Bucky陪著Steve到Rogers家位於帕斯的城堡休養安胎,但每日總是還有幾封非要Steve處理不可的公文送來,而這些對Steve來說都是不小的精神負擔。


Bucky對Steve幾乎是寸步不離的照料,Steve也需要他在身邊。只是每次看見Steve為那些公事焦頭爛額時,Bucky總是難以鬆開眉間的結。



『他們是不是不懂什麼叫靜養?』有一天Steve花了特別多時間在處理公事,用晚餐前又吐了一次,整個人虛弱到甚至無法靠自己的力氣走路。Bucky把人一路抱回寢室,躺在床上的Steve嘴唇蒼白得毫無血色,讓Bucky又急又氣。

被急召進城堡的醫生替Steve注射了營養劑和安眠劑讓他陷入沉睡,Bucky跪在床邊,握著Steve落在棉被外的手,手心冰冷的觸感讓Bucky心底也一片涼。


「Bucky⋯⋯」Steve囈語般地喊Bucky的名字,Bucky湊上前去正要應答時,Steve又說:「別走⋯⋯」




如果時光可以逆流,Bucky想回到四個月前,狠狠揍一頓那個膽小的自己。



评论(9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微糖冰淇淋 | Powered by LOFTER